【原创音乐】归途(三体——章北海印象曲)

虚拟歌姬版


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喜欢的欢迎B站 支持

感谢同志们的帮助


以下为@柯洋洋 的配词

在黑暗中 

苏醒 

拂去了宇宙的

阴翳 

抬起头仰望着浩瀚天际 

我找寻 

人类的轨迹 

嘘 

听 

父亲的教诲萦绕在耳际 

我看见 

同胞们信任的眼睛

在 

闪烁着 

祈祷着 

寻寻觅觅曙光 

我知道 

那不会是奢望 

命运的抉择不存在输赢 

苍穹之下我们都只是蝼蚁 

我选择 

全速前进 

以向星空呐喊着 

不必在意 

没关系

义无反顾的

坚定

为自己烙上了

钢印

转过身回望历史痕迹

我知道

那是正确决定

心底的秘密要隐藏好

我看见

同志们热切的目光

祝愿着

盼望着

等待未来美好

我不能

让这只是种幻想

自然选择结果未知不定

末日之前我们都只是蝼蚁

我选择

全速前进

以向宇宙呐喊着

不必伤心

别在意


母星的失败已经是注定

但我们仍然能够拯救自己

我选择

全速前进

以点亮渺茫希望

没关系

归隐天际

评论-8 热度-106

评论(8)

热度(106)

  1. 共19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rine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