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章】小孩子

现pa  变小梗  HE!

主要就是想看维德带娃(然而好像并不是这样)以及小北海嘿嘿嘿

私设众多  毫无文笔  ooc预警


“为什么?为什么会有一个小孩子睡在我身边?”

“你是谁?”即使内心有一万个问号,但维德仍冷冰冰地问道

“章北海”稚嫩的童声,语气却是说不出的成熟,眼前这个小孩差不多五六岁模样

“你确实有一些像章,但我实在不相信章能生孩子”

“宁在床上的时候完全不带脑子的是吗?”

要是以前,章北海说出这样的话,绝对一个星期下不了床,可现在说出这种话的是个小孩子,虽然章北海经常在床上说维德是个变态,但他也不至于真是个变态

“信不信我把你卖了?”

“卖到那种地方吗?”

“你…”维德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就是那句他经常对公司新人说的“你会把你妈卖到…”

“切,我可不跟小孩子计较”小孩子三个字被突出

“虽然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愿我能早点变回去,你…不至于欺负小孩吧?”

“这得看我心情了,指不定没事就把你当莫妮尔给揍一顿”

“你这暴力倾向是病,得治,我提醒你很多遍了”章北海嘴上不服输

“起床!吃饭!”维德当然不会和小孩子计较,他提着章北海的衣领把章北海从床上拉起来

“衣服…怎么办?”章北海身上只有昨晚事后留下的一件极大的衬衫

“啧,真麻烦,比照顾莫妮尔麻烦多了”维德边皱眉边伸手去够床头柜上的手机

“和你同居后一直是我在照顾莫妮尔!”小孩委屈的声音解释道

“打电话呢,小孩子别吵”维德冰冷地看着章北海

“好啊你,才一晚上就翻脸不认人,昨天晚上你是怎么说你有多喜欢我的…我真是信了你的鬼话,被你给骗上床…”变成小孩的章北海开始肆无忌惮地发言,毕竟童言无忌

“…别说了,我错了我的小朋友”维德连忙打断章北海,因为那些话从一个小孩子嘴里说出来真的很奇怪

“瓦季姆?”维德打出的电话被接通“五分钟内给我送一套大概六岁左右儿童的套装,是套装,从里到外的!对了,再带…你吃多少?好的。再带两份早饭来。啊?你问我吃什么?你作为我的秘书连我早饭要吃什么都不知道?五分钟到不了?小心我解雇你!”维德怒气冲冲挂了电话

“宁完全不要领导的威望的吗?”

“你这小孩说话语气怎么这么怪?”

“你就是平常太依赖我了,我就跟个老妈子一样天天照顾你,每天早饭端到你面前,现在好了,你连你早饭要吃什么都不知道,还迫害你那个倒霉的秘书”

“你不觉得你话有些多吗?你完全不怕我的是吗?”

“你真的不喜欢我了吗?”委屈的声音,听起来只是一个小孩天真的发问

“嘶…”维德倒吸一口气

这该死的瓦季姆怎么还不来


十五分钟后,瓦季姆到达维德家门口,为自己做了简短的思想工作后,决定按响维德家的门铃

“维德先生,您的两份早饭和…儿童套装”

“干的不错,就迟了十分钟,比上次好多了,那么你现在可以离开了”维德接过东西就准备关门

瓦季姆本不敢多言,准备就此离开,可他忽然感觉有什么在扯他的裤子,他低头一看,几乎快要昏厥——一个小孩,从上到下都与他的嫂子章北海极其相像,就连那颗泪痣,以及维德常常留在章北海身上的所谓爱的痕迹,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维德先生,您…”瓦季姆不愿相信维德是这样的人

“你过来干嘛?就一件衬衫当裙子,扣子都不系好?!还让外人看见了!”维德没有理瓦季姆

“这么早,瓦季姆先生肯定没吃,进来一起吃早饭吧”小孩抬头盯着瓦季姆说道,瓦季姆瞬间感觉自己遇到了天使


换好衣服后,章北海回到餐桌,将自己碗里的炒面分了一大半给瓦季姆的空碗,维德什么话都不说

瓦季姆看着小孩熟练地操作着,他很希望此时有人能站出来解释一下,很显然,维德不可能干这种事,他现在所有的希望便寄托在一个小孩身上,幸好小孩开了口

“瓦季姆先生,我是章北海”

瓦季姆差点把章北海给他倒的水喷出来,但毕竟跟维德跟久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也就此接受了,他只是咳了一下

“啊,原来如此啊”

“瓦季姆先生,不知何故,我变成了小孩,这几天的工作肯定是干不了了,还请您辛苦一下”

合着这是鸿门宴啊,天使一下变成了恶魔,但没办法,炒面他已经吃下几口,况且还有维德在旁边为章北海撑腰,他哪敢不从?

“没事没事,不辛苦的”


维德很早就吃好了,只是一直抱着章北海,又是捏脸又是揉头发的,似乎沉浸在自己和小北海的世界里了,见小北海有些不耐烦,一下从维德身上跳下来,瓦季姆才开了口

“维德先生…我送您到公司去?”

“嗯…”维德的视线一直跟着小北海,面无表情

瓦季姆跟维德跟久了,一下就懂“维德先生,我现在就送你们到公司”

一行三人出发了


维德牵着小北海,经过众人的办公桌,走进自己的办公室,一路上丝毫不在意众人诧异的目光

“这…现在这科技这么发达了?”

“看这小孩年纪也不小了,总裁这是瞒了我们多少年啊?”

“这是…章北海生的?”

“这…这…确实啊…和章北海那么像”

“一点维德基因都没遗传到?”

“对啊…这不合理”

“想什么呢?这就是章北海”瓦季姆连忙打断公司员工的危险发言

“啊这…章北海生孩子和章北海变成孩子,你们信哪个?”

“这不是你们信不信的问题,维德没有给你们选择的权利”瓦季姆解释道

“好好好,那小孩是章北海变的”


“前辈!听说你变成小孩子了!”东方延绪推开维德办公室的门,激动万分

“你下次再不敲门试试?”维德瞬间调整表情,至于之前是什么表情,谁都不知道

“啊啊啊前辈你好可爱啊!”东方延绪一把抱起坐在维德的办公桌上,还在晃着腿的章北海

“喂!干什么呢!”维德有些气愤

“不就是被我亲爱的后辈抱一下嘛,有什么问题吗维德?”章北海替她解释道

“你抱好了就放下来!快点!”维德催促着

“诶诶诶”东方延绪边敷衍着,边去蹭章北海的脸,浑身散发着母性光辉,她掏出手机,照了一张合照

“你!我都还没有和章合照!”维德二话不说把东方延绪遣出办公室

“合照!”不满的语气

“你…还拍照?”

“我想拍就拍!”维德长按拍照键,连拍了有几十张

“对了,正好,跟我父亲视频通话一下吧,有些期待他看到我这样子的反应”

“我也是”维德说着就打开视频通话软件


“什么事啊,维德?”

“岳父大人,有人要和您说话”维德把镜头转向章北海

“父…”

章北海话还没说完,就被父亲打断“这…我儿子出息了啊!我这是要抱孙子了吗?诶?都这么大了?哪个地方的科技这么先进啊?”

“父亲…”

“不不不,你要叫外公”章父和蔼地笑着

“父亲我是章北海!”

“啊?”

“您亲生儿子!”

“啊???害我白高兴一场啊,哎”章父很失落“挂了挂了,让我调整一下情绪”

在一声“滴”中,维德收起手机

“他是不是没管你啊?”维德憋笑

“怎…怎么可能”章北海强颜欢笑“他…他…哎不说了!哼!”

“等等,你刚刚是在撒娇吗?”

“这…”

“或许一直这样也挺好的”维德说完又连忙解释“我是说我就可以一直欺负你了”


“北海,这么多天了,你怎么还没变回大人啊?”

“你不喜欢我变成小孩子吗?”章北海正在和莫妮尔打闹

“喜欢是喜欢,只是”

“嗯?”

“不能sex”

“???虽然我听得懂但你不觉得和一个小孩说这种英文单词不太好吗?”

“你有没有发现你在越变越小?”

“什么?”

“你现在看起来只有三四岁模样了”

章北海跑去照了照镜子,果然,和前几天相比又矮了一截

“维德”章北海忽然沉思“如果我消失了,你还会爱我吗?”

“我不会让你消失的”维德亲吻他的脸颊


又过了一周,章北海现在的形态已经成了婴儿模样

维德很焦急,他有不详的预感

“维德,我爱你,没关系的,只要你还爱我,那么就都一样”

尽管婴儿说话的样子很诡异,但维德不再想那么多了“章,别离开我…”

章北海只是笑笑


早上,维德睁开眼,旁边被子里有一块鼓起,轻轻掀开被子,是莫妮尔

章北海不见了,他消失了…

“莫妮尔…”他抱了抱他的猫“昨天晚上,北海跟我说让我好好待你”


一场噩梦,维德终于醒了,爱人变成小孩的梦简直太离奇了,他现在还在冒冷汗

用力掀开被子,莫妮尔睡在旁边

“起来起来!这是给北海留的位置!”

猫被惊醒,慌忙跳下床


“北海,好久没见了啊”维德自言自语


“我想你了。”


End


小番外(BE?不可能的!)

“我想你了”

“维德…我才刚出差一天”

“可是我们已经有二十四小时没见了”

“所以呢?大半夜的打什么电话?哦不好意思,忘了有!时!差!”

“我做了梦,梦到你变成小孩子了”

“那不挺好?”

“是个噩梦!你消失了!离开了我!”

“…”

“章,你快回来吧!”

“这是你能决定的吗?我自己决定的事我就必须要做到!”

“可是我忍不了了”

“我不过就是出差一个月”

“在梦里我忍了两周”

“忍什么?”

“章,快回来跟我做吧”

“嘟——嘟——嘟——”

“切,不回来就不回来,好好的挂什么电话!”维德对着手机破口大骂“等你回来让你一个星期下不了床!”


END

感谢阅读



评论(25)

热度(33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riners / Powered by LOFTER